2013/10/23

【Yes, I do.】∞ Our Big Day 20130608 @ Grace Hill ❤

47.jpg
結完婚已經好幾個月了 :p

婚後在過完婚禮淡季八月之後就是瘋狂的喝喜酒季
不久前更是看著自己堂妹出嫁, 突然又想起當時當新娘的酸甜苦辣
翻著婚攝的照片, 這才發現~
原來最重要的婚禮文我都還沒紀錄下來呀~~~~~!
點著滑鼠, 看著照片中的影像,  仔細端詳 然候回想著, 這時我說了什麼話, 在忙什麼、想什麼?
不知不覺好像又回到那晚穿著白紗與西裝的我們……


台北這場晚宴, 是我們的第二場婚宴, 賓客幾乎八成以上都是我們的朋友 :p
心情可想而知是…輕鬆無比~
完全就是抱著一種準備要 party 的心情來迎接這晚 
1.jpg
不過該忙的事情也沒少, 事前把該準備的都就緒後
當天就通通請老公來處理了 :p 好命新娘當天就是美美的就好了~其他都別擔心了
2.jpg
好友們也提早來幫忙
在許多考量下, 這兩場婚宴其實我身邊都沒有「穿著禮服的伴娘」
但其實好朋友們通通都在旁邊幫著我, 南下北上的, 讓我可以安心當個漂亮的新娘就好
我想, 有這樣貼心的朋友們遠比畫面好不好看, 氣勢夠不夠要重要上許多~對吧?! :D

本來還想說初次見面的小朋友會害羞, 結果科技的發展讓他們一下就成為麻吉 ↓↓↓
3.jpg

4.jpg
在家裡就先讓新秘化好妝, 到現場就只等著裝就好, 此時我們都還悠哉的到處話家常中
然候和小人們玩耍 :p 
5.jpg
兄弟們也開始要忙碌了
6.jpg
看著自己花了好幾個小時做出來的影片在大螢幕上播放有種說不出的……
害羞 :p
8.jpg
賓客來之前的空檔時間, 補捉了幾張美照
攝影師鏡頭下的所有事物都變得美好❤
9.jpg

10.jpg

11.jpg
當天老公真的很忙~
無時無刻都要掌控現場狀況 (是個非常盡責的主人 :p)
也謝謝他完成我龜毛的堅持 
19.jpg
婚禮佈置 11  

12.jpg
13.jpg
我呢, 則在一旁上網, 看看臉書上的動態 (真的很悠哉呀~)

18.jpg
25.jpg

15.jpg
小花童也開始興奮起來了 :p
16.jpg
吳爸爸也一如往常般一絲不苟
這天的新娘助理 Amber 幫了我們很多, 也非常專業
20.jpg
賓客差不多要入場了
幫手們也開始忙碌了
21.jpg 
小女孩是我高雄場的小花童
她總是會一直跟著在我旁邊看著, 然候望著我身上的白紗 (原來這麼小的年紀就會對白紗有所嚮往了呀~爸爸應該會很緊張 :p)
這時候她皺著眉頭像是有點兒不服氣似的問我「為什麼妳一直當新娘?」 (後面要接什麼時候輪到我嗎?hehe)
23.jpg
朋友們也像是約好似的 一組一組的進來新娘房
但不管是誰, 看到我都不約而同說『妳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XDDDD
24.jpg   

27.jpg
這一對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夫婦檔 
姑姑永遠都是一身年輕人的打扮, 心境也超 young 的!小兩口兒孫滿堂了還是會兩人出國去旅行四處玩~
相處了大半輩子還是像小情侶般的互動 好喜歡他們唷~
(我們以後也要像他們一樣一直這麼sweet唷 老公 :p)
姑姑同時也在婚禮擔任我們媒人婆的角色 :p
記得在高雄迎娶的時候, 都會找個所謂「好命」的長輩來幫忙戴金飾啊什麼的
那時大家都不太敢動, 我立刻就指出姑姑要她幫我戴呀~XDDD
還用很爛的台語說「李尚齁ㄇㄧㄚ啦~緊幫哇掛」 hahhahah
有了姑姑的加持, 我一定會非~常好命的 ❤

29.jpg
在新娘房和朋友們拍照聊天的同時, 場外已經開始忙起來了
30.jpg
先來的賓客也沒閒著呀~
看著我們準備的婚紗 app 為等會兒的活動熱身一下也不錯 :p
31.jpg
老公怕大家不盡興, 所以又另外準備了很多酒 XDDD
32.jpg

33.jpg
然候招呼起客人, 一杯杯的喝了起來 :p 
34.jpg
在場外看著婚紗本的父與子 :p
也真的很巧, N 年前他們的婚禮正是我人生參加過的第一場婚禮~
現在孩子都這~麼大了 時光真的飛逝啊啊啊~

14.jpg
一切準備就緒
新郎新娘預備備~準備要上場囉!


37.jpg
開場前, 先播一段簡短 (←這很重要) 又有點兒小巧思及趣味兒的 STOP MOTION 開場影片
36.jpg
大家會心一笑的樣子, hehe 正是我所期待的
38.jpg

39.jpg
小花童超~級可愛的!!!
我們走的是自然青春 style. 
42.jpg
爸爸挽著我的手出場
40.jpg
總覺得老爸比我還緊張呀~
不自覺得腳步越走越快 XD
43.jpg
迎向遠方等著我們的人
44.jpg
老爸和老公生日很近, 星座也都是水瓶座的
所以, 他們的共同點就是非常不浪漫呀呀呀 XDDD
本來以為老爸會想說些什麼, 或是表現出捨不得的樣子
結果~一走向老公他就立刻笑笑地將我的手交給他了!
(照片中我的臉 o.s. 就是「爸~你有這麼想把我嫁出去噢~」XDDD)
不過, 可能也是知道女兒找到了一個好老公, 不快點抓住不行呀~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45 拷貝.jpg 
說了老公也不是個浪漫的人, 當然也沒有什麼如電影般、偶像劇式的求婚情節
看起來總是很嚴肅的老公其實私底下非常溫柔又體貼的
只是要他這樣鐵睜睜的漢子在大庭廣眾之下做些兒女私情的戲碼(?) 實在是有違他低調的個性
紅毯上的這麼臨機一跪~也真的是滿足了我的小小少女心了 :p
46.jpg
這一刻, 像是永恆. We belong together.
47.jpg
一直手牽手

48.jpg

49.jpg

 57.jpg
新娘造型從一開始我就知道自己要走什麼風格了 :p
簡單、清新, 越自然越像平時的我越好, 再穿上一件完美的白紗, simple but delicate. ❤
所以囉, 不會看到一堆閃亮的飾品在我身上
也不會看到澎湃、豪華的新娘造型(?)
簡單有質感 :p 就是我最愛的樣子
58.jpg
60.jpg
59.jpg


66.jpg
第二次出場, 看得出來老公已經 high 了呀!
開始和旁邊的兄弟們用偶像明星式的擊掌出場是怎樣~ XD
67.jpg
68.jpg
但無論如何, 他永遠會記得牽著我的手 ❤
  
64.jpg
第二支影片, 是我們的交往影片
用短短的三分多鐘時間來和大家交待一下我們十幾年的交往時光 :p
同樣的用輕鬆活潑的方式來呈現
要一直快快樂樂的才是我們想傳達給大家的感覺
no tears, no sadness.


54.jpg
瀟灑的公公還有非常有氣勢的婆婆都看得聚精會神 (羞)

接著也許是女孩們最期待的時刻?
50.jpg
捧花的樣子同樣也早就在我腦海中設定完成
桔梗與滿天星的搭配, 很精靈, 很有氣質
淡雅的配色與我清新造型搭配, PERFECT!
簡單又純粹的美麗 ❤
感謝新秘的巧手 
69.jpg

70.jpg
搭上幸福的紅色彩帶 高雅的氣質顯得更突出了
71.jpg
老公深知我重心完全不穩 (←很容易跌倒的人), 所以早在後面先 hold 住我了
72.jpg
see, 我真是一個用表情說話的人 哈
321的時候還真是有被四面八方的力量嚇到 :p
73.jpg

75.jpg  

77.jpg

78.jpg   
希望幸福可以傳遞給每個人 ❤ 大家都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到世界末日吧~!
61.jpg
整場老公都一直忙著招呼著客人, 深怕冷落到任何一桌;
當然有些人真的是自然 high 一下就玩得不亦樂乎的~ XDDD
82.jpg

81.jpg  
83.jpg
這一杯紅通通的看起來還不算太難喝?感謝各位施主們手下留情 :p
84.jpg
最後也不忘來個 come come give me a call. 
86.jpg
和一板一眼的老爸相較, 公公真的是瀟灑派的性情中人
不拘謹的他那天穿著襯衫加牛仔褲一身勁裝出席 
隨性又豁達的個性也讓年輕的我們和他相處起來非常自在

88.jpg
第三段影片是在婚宴前幾天趕出來的
記錄著一禮拜前在高雄的迎娶及婚宴過程
89.jpg
當然, 婆婆也是第一次看到
這段也是最有畫面的一部影片
讓所有在場/不在場的朋友都能感受一下當時幸福又不捨的氣氛
91.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我們的三支影片:p 我認真的覺得自己做的還挺值得一看的啦~ hehe 
94.jpg  
整個婚宴都希望用輕鬆但不混亂的狀況下來進行
要讓大家有參與感的同時也要有一些吸引人的亮點
於是乎~搭乘婚紗 app 的順風車讓我想到這個 idea
98.jpg
用人人都有的智慧型手機與時下最流行的通訊軟體來完成這個橋段 (看大家多投入 :p)
96.jpg  99.jpg
然候再上演一些重口味(兒童不宜)的橋段增加一點看頭 (喂~)
101.jpg
不瞞各位, 其實我還真有點兒擔心第一位傳來的會是位女性 :p
102.jpg
然候, 我珍藏的 MIU MIU 皮夾就這麼送出去了~哇嗚!
事後其實有朋友們指責我怎麼沒事先先放水………我錯了!對不起大家~ :p
104.jpg
這張好自然 :p 
到了謝幕的尾聲了, 整場我只換了一套衣服, 所以過程顯得非常從容愜意~:p
最棒的是, 和大家合照的照片出現的也都是我最愛的白紗 hehe (完全白紗控無誤)
礙於不確定是不是每位賓客都願意露臉的緣故, 大部分的照片我都有挑選過
也希望大家從這一小部分照片感受到當晚愉快的氣氛
還有我們滿滿的幸福 ❤
106.jpg
(很 high 的一群人, 新娘冏了 hahaha)
和老公從學生時間到現在已經十幾個年頭
對未來總是充滿不確定感的我, 頭一次有如此的確信及認同感
我們的相處模式也絕對不是相敬如賓或是如膠似漆這樣的模範夫妻
反而老是吵吵鬧鬧, 名符其實的歡喜冤家 :p
有時抱著老公, 心裡都會想著『天吶, 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怎麼還是會這麼愛這個人吶?』
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正擁有著如此『平凡的幸福』
當然, 婚禮只是婚姻過程中的一小步, 未來的日子也許有更多挑戰!
無論如何, 手牽著手不放
未來的人生酸甜苦辣, 我們將一起渡過 ❤
47.jpg 
xo,
c

本篇同步於 Chic Column @ Pixnet
   
Follow Me @  
FACEBOOK  |  INSTAGRAM ( ID:Miss_5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