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 Outfit of the day ∥ 格子外套的N種可能


    

格子!格子!格子!
2013秋冬的關鍵字就是『格子』!


其實幾合圖型一直都是不退流行的圖騰, 格子更是許多人衣櫥中的必備款式 (包括我)
只是今年更大放異采, 成了眾多人的購物清單中的 Must Have Item.
不過要找到一件真的喜歡而且確信可以穿上幾年的單品才更是考驗消費者的荷包呀, 對吧 :p


  *Plaid Outer*


她是我在 Gmarket 上看到的一見鐘情款
灰白色的格紋, 再加上細細點綴的粉色調
用線條交織出大大小小的格狀
不致於太誇張又帶出重點

雙排扣的設計, 帶有濃濃的復古感
也挺有學院風的



(這張圖實在太好笑  但如果妳沒發現我是不可能說的 :p)
她不算是今年同樣流行的 Oversize, 但因為是 free size 所以顯得寬鬆一些長版的設計也正符合這幾年的趨勢, 無論是搭配長褲或洋裝都能讓身型顯得修長
實我也另外買了真的是 oversize 的外套
名符其實的 OVERsize 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
配上簡單的 Tshirt 及 skinny jeans, 一件重點式的外套!
我心中三十後的輕熟女就該有的樣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真的很習慣”披”著外套了
一開始當然覺得這樣亂有型的
但後來發現真正原因是其實太怕熱
穿上外套覺得悶, 披著通風外還兼顧保暖 其實還真的挺不錯 :)))
搭配中等高度的踝靴讓質感更加分



一身素難免顯得單調, 就讓飾品讓人眼睛一亮吧!
曝光率甚高的伙伴們, 簡約風格的一大助手




換上了 one piece, 雖然又是我最愛的黑色
不過搭上了過膝長靴, 增添了一些不過份可愛的女孩氣息
有一點個性的女生, 小女孩的那一面只有最親蜜的人看的見


  

飾品也換上較細緻的長鍊
除了同色調的 satchel, 淺色系的包包也能讓整體感覺柔和一些



      
皮褲與乖乖牌 聽起來有點衝突的組合 穿上卻一點違合感也沒有
這件 ZARA皮褲 由於褲管做的非常寬
少了皮褲合身緊繃的既有印象, 個性感少了、倒是多了些許女孩的樣子
於是換上扣上最後一顆扣子的襯衫與 statement necklace

  
這身裝扮似乎是說「走!我們開會去」或「走!我們吃飯去」都行的 Look
拿上一個妳最愛的包行走在街頭;我們不趾高氣昂卻總是神采飛揚 

  
   
  最後是妳絕對不會忘記, 天生一對的 牛津鞋 與 格子大衣 的經典 LOOK 
Oxfords meets Plaid Outer , meant to be together.

謹守著上寬下窄的比例
合身 Legging 完美的修飾功力, 將我在婚後因幸福人妻身份而隨之增加的體重數字隱藏的挺不錯
素顏沒精神的臉大家就別太琢磨了好嗎 :p
 裡面搭的是最近也受許多韓貨賣家歡迎的雪紡針織毛衣
這樣的組合確實是挺新鮮 and me like it.
早一步在 gmarket 上買到,  早享受秋冬的飄逸感囉 

因應冬天的到來, 大部分的搭配都是比較暗色系, 俐落一些的樣子 (也是我平常最常穿的樣子)
其實格子搭配蕾絲洋裝啊、或是窄裙也別有一番風情
(已經在腦海穿搭完成)
不過真的要穿上可能會是下一次喝喜酒(?)這類的場合吧 hehe
有機會再來分享分享 :))))

 

  


一些喜歡的 details.
  
以上, CC's Outfit of the day.
Hope u all enjoy it.
最後厚著臉皮請大家看完覺得還不賴的話, 就大力的按下讚吧!
寫文確實是很需要大家的鼓勵才更有動力呢 :)))
(是個吵吃糖的孩子沒錯 :p)
xo,
cc 


本篇同步於 Chic Column @ Pixnet
Follow Me @   
           
FACEBOOK  |  INSTAGRAM ( ID:Miss_5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